遨海湾超级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入住遨海湾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搜索
网站解决方案专享优惠-3折上云
查看: 1352|回复: 3

边吃边笑~太搞了,笑的脸都抽筋啦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2 21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登录后查才能浏览下载更多咨询,有问题联系QQ:3283999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入住遨海湾

x
1、有一个神经病,不知从哪里弄到了一把手枪,他走在一条小黑色胡同里。突然遇上一个年轻人,神经病2 话不说将其安在地上用枪支着他的头!问道:1+1=几?年轻人吓坏了!沉思了许久.回答:等于2```?神经病毫不犹豫的开枪杀了他!然后把枪拽在怀里~冰冷的说了一句:你知道得太多了
3 U1 M% a( t! Z1 O    2、扎针
3 ^! n& O3 n3 s0 M- M( x' z0 [    某甲到医院做健康检查,护士拿了针要替他抽血,某甲看著闪闪发亮的的针头忍不住问:“会不会痛啊?我怕痛!”护士说:“放心好了,我做了二十几年的护士……”某甲说:“太好了,我放心了!”然后护士一针扎下,只听到某甲杀猪般的一声惨叫,护士才缓缓接道:“没有一次不痛的。”
6 O) D9 t9 D2 F2 p    3、一个男人心情沉重地在酒吧喝酒……
( q0 w- B, s# |9 ^* ]2 \    服务生:“先生,心情不好吗?有心事说出来听听嘛!”
7 t9 i- n; W$ s5 n. h. Q/ c5 H    男 人:“我是同性恋。”
/ F  b" p- S  t( V" K& O    服务生:“那又怎样?”
5 t% w. P- @5 g  C7 x  Q. w    男 人:“我哥哥也是同性恋。”9 E* O& z5 _7 Y+ W9 h
    服务生:“……”* S' n7 A7 F0 m' d
    男 人:“更糟的是,我弟弟也是。”3 b+ k% M6 i6 D/ a6 o8 v% R: n
    服务生:“……难道你家没人喜欢女人?”
; N6 N2 _# J+ F; j$ t/ D2 n1 R    男 人:“有!我妹妹。”, w- f" P* T' ^' E' S& e) `' d( {
    4、有一天,四个已经退休的老人一起打麻将。打了几圈,中场休息时间,一个老人想去上厕所,其他的三个於是就开始聊起来了……
) R+ i# h5 h/ M) t2 M9 ?    一个老人讲到他的儿子俊明,就忍不住臭屁一下「我们家的俊明啊……在作珠宝生意,前一阵子不知道发了什麼疯,竟然送个大钻戒给他朋友,真是受不了他啊…… 」  3 p. |3 `% X3 U* i! x* w5 ?
    另一个老人也不甘示弱的说「我那个建国啊……在汽车公司里作经理,前一阵子也是的,不知道怎麼著,送了一部凯迪拉克给他朋友!你说败不败家嘛!」& L8 f7 ?2 B$ p& v' c. U
    第三个老人也说话啦「我那个不成才的儿子志雄啊!在搞房地产,现在经济不景气,前一阵子他竟然还送了一栋房子给他朋友!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……」
: A: d: z- _; F/ I$ x* u2 d    三个老人臭屁了半天,第四个老人上完厕所回来了,他说:「你们在聊些什麼啊?」
2 v4 H! O3 \7 W( }6 n$ t    「聊儿子啊……,对了,你的儿子家明最近怎样啊?」其中一个老人问到。  ! E# ]: {9 X5 `
    只见第四个老人深深地探了一口气……说著「唉……我家那个变态家明啊……别提了,竟然是个同性恋,……,不过前一阵子,不知道走了什麼狗屎运,有朋友送他钻戒,又有人送凯迪拉克,还有个人送了栋房子给他!你们说奇不奇怪啊……」
. u+ f. n4 {. `0 x    5、有一回,有个很坏的太监拦下纪晓岚,要求他讲个笑话。纪晓岚说:“从前,从前有一个人。”然后沉默了许久,这个太监耐不住的问道:“下面呢?” 纪晓岚答道:“下面没有了啊!”" }1 d8 f4 k6 K
    6、那天,我在便利店买了一瓶果汁,我喝了几口,感觉到有点腥味,我立刻拿回去便利店说他们卖过期货过期货!
- l* W5 E4 |$ p1 ?- F/ I    虽然瓶子表面的出厂日期给我买的时候撕了,没有出厂日期的证明但经过我几个小时的狂轰乱炸!老板满脸委屈的赔了多了一瓶给我!4 @7 c$ B! Z% Q
    我回到家,一刷牙,才发现原来是我牙龈出血了..... N, j5 C, m& L/ {4 @) M; U4 V3 Y
    7、小明去找小军家找小军借书,可是小军找来找去都找不了那本书.8 b1 |0 t$ d, M
    小明看见小军的妈妈坐在沙发上织毛巾,那本书就在他妈妈的旁边!* N4 j5 ]; r* O# U) z
    小明就对小军说:你妈隔壁啊!
( C( C% t. o) Y; \5 X$ T7 V    小军满脸诡异的看着小明说:你说啥?
4 G% Q, E+ {0 Z1 g) Z3 b    于是小明就大叫:你妈隔壁拉!!
5 L0 g! r! k; n( c# v6 A+ k2 M    后来小明被小军和小军他妈揣了出去......
( y; r/ m/ N% R2 _0 W5 e& n    小明百思不得其解....! U" W! i$ e# m4 L' m' S
    8、 猪八戒正在月亮上和嫦娥亲热,突然一条黑影掠过,猪八戒急忙提着钉耙
" T0 _5 a2 ?, c3 G% i    追出去,过了一会回来了,说:妈的,杨利伟......
# ^# I$ S, o  O    9、老师:“小明,请上来做这道2元一次方程。”
( K+ G& d4 X0 W, p8 f1 @; g    小明:“老师~~~~ 我只有一块钱.....”: P2 V* m0 E9 X, J+ R* F
    10、从前有一个人叫阿爽。
- [) v# G: ]- g4 }8 `    他死掉了。
) N3 z$ \; }% s5 V; P$ n    出殡那天。6 J, z4 m% M7 m' l
    他的家人哭喊:‘4 }. c3 _1 \( Q+ {/ {! ]2 q" s* N. q: h
    爽阿……爽阿。’
( y- M" N4 j+ x* B8 i5 e% R; ^    路人不解。问道:‘伱们爽什么阿。’
3 a  k/ H# V$ y    家人痛哭流涕:‘爽死了……爽死了!!
2 f# o# m/ S5 k0 w2 M: y# i! i    11、医院精神科的患者常常会对医生或护士有爱慕的情结./ o& K4 [2 a2 w/ I5 p  P, E
    某日,一位女患者向某男医生走来……6 t0 j0 c9 ?  A
    女病患:蓝医生,你爱我吗?
- z# O) u  p( [; `* F& w+ D$ ?7 D% K    蓝医生沈思许久(为了不伤及病人以免病情恶化)0 P- @; y* D- q
    蓝医生:我们呢是医生与病人的关系,因为你生病了所以我必须要好好照顾你……+ Z, j+ z3 ?' O+ T9 y$ [
    (为了不伤及病人,蓝医生解释了半天,终于解释完)( j0 @/ S- v' N
    女病患:蓝医生,你的意思是说你不爱我喔?9 |2 q  A( X9 K7 V3 y
    蓝医生(苦思不语):嗯……嗯……嗯……- j$ t% }# {! [2 E- a
    女患者:还好……我爱的是陈医生……
; }% o3 x& x3 I, G, s2 s6 A    12、最厉害的拼音打字
& w1 i8 k5 }) O    GG:你嚎!
6 l" G3 c$ D8 U9 v! J0 ]    MM:你嚎!你在哪里?6 p6 v4 U) l4 e* ]* z2 }3 O
    GG:我在王八里。你呢?0 @- S' M# b, O9 i
    MM:我也在王八里。
/ O! N  a# h% J    GG:你是哪里人?, `' n3 T8 G/ T+ @
    MM:我是鬼州人。你呢?
$ C1 h6 G5 o  O. D" ]    GG:我是山洞人。
% J* L2 w  D- X( |% G  [    MM:你似男似女?
6 \$ k3 r. F* l! ^    GG:我当然是难生了。你肯定是女生吧?1 D; m3 l6 p9 A
    MM:是啊。
' E5 m  K+ V& A: d, p* o    GG:你霉不霉?9 B, U* i7 ?/ I, f
    MM:还行吧,人家都说我是大霉女。你衰不衰?
- Z0 r& \  _+ f1 b    GG:还好啊,很多人都说我是大衰哥。. m9 i0 Z* g% X8 F; X2 D
    MM:真的呀?咱们多怜惜好不好?
) L* \7 J3 X/ [' B, A4 V    GG:好鸭,你的瘦鸡多少号?+ j' c+ q& K- d' n
    MM:咱别用瘦鸡,瘦鸡多贵呀,你有球球吗?
- \6 N1 \1 Z" l- S0 _: a    GG:有啊。0 \) W9 g0 |: d4 E  U4 M; p
    MM:你球球多少号呀?
+ x, j4 s3 o4 X) ^6 m    GG:*******,你真可爱,我很想同你奸面。" T5 f: X: v6 Y2 Z: h4 e
    MM:慢慢来啊,虽然隔得远,蛋也有鸡会啦。9 Y; u6 H" j8 e& r% V' n* U
    13、有一次,去买水果刀,拿着刀看了又看,然后叫那个买刀的找个东西让我试一下,刀快不快,结果俺特短路的用刀割自己的大指头,血喷呀``````````````/ w" [+ D* D( `2 ^
    我还高兴的说"嗯,快"; k  G* b; D0 n+ f3 Y) L( h9 }) @
    惊得那个买刀的怎么都不收钱,非要送我此刀``````。+ D7 C1 v) u3 P2 |! V2 y, B
    一转身,那个痛呀``````钻心
+ t1 S- ]5 z# ?) y    14、念高中那会儿,偶前女友第一次来月经,那是晚自习的时候,因为事先不懂得也没有准备,就沾了一凳子的血,还好那凳子是长条形的(2人坐的),颜色接近桔红色。下课后,偶趁同学都出去了,就把她的凳子偷偷的跟最后排的换了过来。结果,第二天早自习课,就听到后排的一个仁兄大骂:“靠,这凳子什么质量啊,都破成这样了,还掉漆!” 。, V$ Z! x% ^$ P; o/ ]
    15一个盲人乞丐戴着墨镜在街上行乞。, K) y6 x2 {) V
    一个醉汉走过来,觉得他可怜,就扔了一百元给他。( D8 S' N$ V1 F
    走了一段路,醉汉一回头,恰好看见那个盲人正对着太阳分辨那张百元大抄的真假。
( d" U, m8 V6 f2 n+ |7 d3 \    醉汉过来一把夺回钱道:“你TMD不想活了,竟敢骗老子!”
, N5 A9 o& J/ l( g  |% q: D    盲人乞丐一脸委屈说:“大哥,真对不起啊,我是替一个朋友在这看一下,他是个瞎子,去上厕所了,其实我是个哑巴。”0 x5 |- O4 K- @# {$ B5 X( v
    “哦,是这样子啊,”于是醉汉扔下钱,又摇摇晃晃地走了……
4 z3 G: l+ A! g! l$ |    16、一天,小美和她男友开车出去兜风,0 g6 q* S$ z0 j: I
    车快没油了,刚好旁边有个加油站,开过去的时候,突然一阵狂风把她男友的帽子刮跑了。
: i0 T9 N5 f& _. a" i( m; \    小美的男友对她说:
. s1 g* R( h, b' L. b! H    「我去捡帽子,你帮我加油。」
$ \. r# J( Y: T+ [/ t    男友刚跑开不远,就听到小美在他后面大喊:
7 X9 O7 q3 L* v6 V7 h; p: f7 x    「加油!加油!」
" }/ ^% N2 ^9 w4 M* }: W7 k& n    15、从前有个人钓鱼,钓到了只鱿鱼。
: c+ H& `# {: n% K5 U    鱿鱼求他:你放了我吧,别把我烤来吃啊。" B9 }- |8 h' M/ R+ ?
    那个人说:好的,那么我来考问你几个问题吧。
1 c( D& n4 l4 \- M  `    鱿鱼很开心说:你考吧你考吧!
) b" U/ c$ I  u# F1 L1 L    然后这人就把鱿鱼给烤了..0 y0 d  Q; \% a+ s) V4 r2 l
    16、一天在公共汽车上,一个女人为了买票离开座位,等她回来的时候发现,自己的座位被另外一个女人占了,于是很不甘心,大声说了一句:下蛋不行,占窝倒挺快。坐在座位上的女人听见了,连忙站起来,面带微笑的说:不好意思啊,耽误您下蛋了!, S. h) L, c9 y
    17、弟弟很不喜欢妈妈煮的菜,偏偏喜欢吃泡面。妈妈就骂他:“你不会出去买便当啊?吃泡面没营养!!”9 W% z. a0 Y/ G1 f
    弟弟顶嘴说:“我就是喜欢吃,怎样!”% _! c, R# v0 ~) B: J0 l* q2 B' l: n) @
    “唉呀~妈妈跟你说,泡面真的不是什么好东西,你爸爸公司有一个年轻的小姐,为了都把钱存下来寄回家,所以早上吃泡面,中午吃泡面,晚上吃泡面。天天吃泡面,结果三个月以后她死了!”
5 ]" x$ h2 Q- ]- I' S2 q    -弟弟(大惊失色):“真的假的?”, y! V. h  z8 g) t/ f
    -妈妈怎么会骗你?”
; S' r9 J* C& e2 R8 t7 A9 S    -真的喔,那她是怎么死的?”
& w- Q/ j/ A3 D* }& ~    -这个啊……买泡面时出车祸……”& m- V' Q$ s( q( r
    18、20楼摔下与从2楼摔下的区别: j8 s- K9 j! u) B
    20楼:啊 啊 啊啊啊 啪……# z# I) F( m  |& Y8 w9 e. C9 n
    2 楼:啪……啊 啊啊啊 啊 啊
遨海湾-心灵的港湾 www.aosea.com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 21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一饿狼觅食,听到有女人在训孩子:再哭就把你扔出去喂狼!孩子哭一夜,狼在门外痴痴等至天亮,长叹一声:骗子,女人都是骗子!: {0 T- F6 k- i5 b
    2.一犯人被执行枪决,由于子弹是劣质的,第一枪没放出,接着又放了第二枪...第三枪...这时犯人哭了:大哥你掐死我吧,太他妈吓人了!
) @, Z$ S0 S& T' `2 J' Z3 d: b+ e, p" S6 a) }
    3.一老太太看完黑人百米赛后,抹着眼泪说:吓死人!几个挖煤的跪成一排被枪毙,没瞄准就开了枪,娃儿们吓得那个跑呀,绳子都拦不住哇!
  Q* a' O4 I+ v9 r" p- p4 j0 Y9 ~( _" a: w4 c) b( l$ J+ K
    4、黄先生热爱革命,为纪念红军,给儿子取名为'军', 一天送儿子上课,见公交8路进站,于是冲儿子大喊:黄军快跑,八路来了!~~~
! g$ E8 m, T) `/ r
. @/ w: ^. B. H& K' P( `  p    5、一只小熊去山里创业,农夫给了他一把镰刀,木匠给了他一把锤子,小熊来到山里遇到老虎,吓得把镰刀、锤子举在头顶,老虎说:没看出来,就你这熊样还是个党员来!
遨海湾-心灵的港湾 www.aosea.com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 21:5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6、农夫挑担大粪,老外看到后问:大爷,这酱多少钱一斤?农夫不语,老外用手沾了点放进嘴里,心想:你不告诉我多少钱一斤,我也不告诉你你的酱都臭了。6 c4 @0 x. C! ~( ^

3 |$ k2 {6 }- H; l* e. o  q+ W
! v# ?1 B4 m( {: F0 X, Q    7.有一天小明手上打着石膏,2 h/ F1 i! Z: R5 I% j
6 \0 L* x8 d6 `) P
1 R0 F8 i4 a, v* l" c) ^: C
    老师问:你的手怎么了) Z! w7 u' Z2 O" G8 {; B$ T
) Q& U. i2 U9 Z: n* x1 g8 d3 g1 }

5 ^. e" g' A0 x$ K    小明说:断掉了6 L# E: @0 s6 s5 k) F/ q- i

  S1 E- ?  a1 B$ A, ~# n' C# H, |
% I. |3 Y# G/ a! X1 O5 }# G8 H    老师说:为什么?7 U/ O& `/ v' D* Y, u

3 [5 I4 ~. I0 L$ t6 b3 H) c% K7 z4 j4 a% `" [8 u
    小明说:因为我太懒了
) `% L# r$ ~3 l. E/ a
6 v2 M* H: U) T( X5 S* |: U3 ^( ?% z4 C. d6 L) x3 @1 W* v
    老师说:太懒手会断?3 C/ A& G( ?  o( S5 G4 o; c
" W8 ~; m8 R3 `0 z* f% }% m6 I/ A, d
, c1 W" w$ C6 x
    小明说:我走在路上,鞋子跑进一颗石头,
# [* \: X6 H' V) v* B
7 N) J/ Y' u5 n- z# j# A! \# k5 S) q5 b4 W7 t( b% x/ F
    可是我懒的用手弄,
- G- \6 F* Q# ?, s) N# D/ K- x6 }; e: @/ _1 w; f+ C* f: Q
# n) e& ~0 N: z4 t$ K0 b
    就抱着电线杆抖着脚让石头掉出来,% v4 J3 G# |8 @7 R, C

3 N0 X, [2 ~% P$ R8 Z. k# L. i
2 U' @( z/ z/ v5 l0 e    路人看了以为我触电就用木棍打我的手5 ?& q4 t* D1 R. o

4 Y3 I) n- g8 E: ?% V, n) C2 @: i) ]' h
    所以................." d; |+ D% b, C. ^: e" H+ [& c

2 B$ ?1 W% Q1 @0 T4 B4 _; k
' h8 X& U7 w/ v# k. N* b! Z% G    老师:............4 i8 M& L+ l$ |/ O+ ]; \- B
/ n5 @; J  Y7 K5 e3 w0 Q; O% y& x
, S: t+ [6 U/ I" o# r& Z
    8.在大陆做生意的台商,
. \+ P$ ?; r& e& P* H' B+ a+ n
* P5 P- C2 Q, x, q2 e
! z( W  ~7 K( X, h    由于家眷都在台湾,
1 y1 ~& V# r2 t- M+ r0 D( K  Z, I
* |" L) F9 q/ i$ H/ L8 {- C( C
$ p- e4 F; n% g% y    所以每个晚上都喜欢跑声色场所。+ o  J" c6 `1 \0 _% h( y
. E9 k9 j! G* c) `) X0 {' @1 E# o
  Z9 k: m/ V$ a7 M" z
    有一天他不幸被公安逮到,
4 {+ }9 Y5 k' A- f4 k# K" S3 V3 l1 I/ }4 ]. |1 O) K# {
8 d# Z2 G) N: H3 i1 [
    台胞证被盖了个“淫虫”两个大字。
+ e" l  C* g- v% |1 I  l; ^8 V2 O, [8 @: ~
0 v" }, m+ v) A. ~' p: f
    他很不高兴,
) s8 m; A# l: _7 {
$ D5 ~0 Y2 U4 ?! Y, H5 r
. l5 p  l: d: ~    于是透过关系花了一些钱,
3 E; g0 s- r- O  l  J' v* |. M3 m  E  u- \* q9 X) ?0 r/ ~
1 x. Y" X* ^0 A& y, j  {  D
    要把这着不雅的名词去除。
1 M" C7 v. V3 k$ T% l+ q# L! T: v* s
& n/ k( z% {1 |8 {1 Q
    过了一星期,. R6 `3 q/ b: }' Y6 z4 Z
6 e8 q5 B) N, E

( l9 k/ y* ^9 q  Z( A    朋友告诉他办好了。3 H& C' u$ b" Y( L

6 B4 J( }1 P5 b$ P7 D
9 \+ |8 S) F  {' W1 R    他想,在大陆只要有钱哪有办不到的事?. [* G+ }7 g, j( f' f

: G" q$ S5 d( p& J
# [0 W: ^" A5 V8 M! f$ H    他接到台胞证后兴冲冲打开一看,
# h5 O& W: i) S  y. Y! y" s7 l0 I" S5 c0 \% W4 K6 I8 {
3 x" k- e$ A3 H4 ~% y
    里面赫然盖了个三个大字:
" d4 I/ P- {" ?3 q2 J; J4 E* ~5 z% s- s6 K9 t

2 n1 a5 _- ]- @    非淫虫。
' \' b5 r! u, p8 }; L4 e' j$ o5 y" O* s, r6 _+ g( G( x4 j
; N% o" h$ R* g; S! I
    后来他透过更有力的人士想要把这
- Z5 c% @! Q7 I) L: D) x
1 P7 n& a+ u8 _9 Z6 j
3 u( [; {) `' T  t. i/ ^6 M! k    非淫虫( M' A; ~7 ]0 q' ?7 N" d
- a' k* ~) g' O7 X
. e- ]% m: g0 C- ~. e$ [+ q
    三个字弄掉,7 k* `0 b, a2 C7 B; d5 r; I( K0 \

  k0 O% O% _# D! z( k  F% s, R
2 f: a6 D' `: ?    因为他觉得这三个字还是不雅,
7 ^: b3 s1 m% o4 k4 ?3 r% J
) O" y* `" _5 T) B- N5 u% e
6 J6 V' H, f% k* F4 N0 o    所以这次交代一定要把这件事解决。
0 P0 |4 O* r6 j/ x/ o* J% d
5 z, U% ^3 \0 N. c% b/ U4 R2 V9 F
! ?/ f1 U0 [& m7 Q1 D    因为下个月他就要回台湾了....
9 M, V# c( s$ D5 H! t/ v* p
" B: s* [' a# i1 n: `7 Z5 n) N8 n2 J6 o
    朋友也跟他再三保证,# [* w% y  h# C/ w" J+ ^* q

& T) W( A  d9 H
8 f: j! Z8 ]7 B5 e9 b! e    一定没问题,8 g3 h/ F+ q9 x) ~" h! l. L

0 p0 M+ e- Z5 \& L8 Z9 O# r, n! n7 _, V
    只是礼数绝不可少。
: C% W- I# x9 V/ J- K& ~1 {. K/ h
9 H5 Q' H* g1 N! R! Y$ [
    又过了一星期,
4 H/ J, |( M9 n) D1 Y; m1 b5 K- A: z# u

6 Y6 W- j: v4 r    朋友来找他,对他说:这次真的办好了!4 c5 `1 I+ g3 z: ~9 t
8 U5 Z! y$ p" ?: ]* f! e
+ Q2 }6 n5 [7 Q' m9 m# b! H
    他赶紧把台胞证接过来一看,2 _, j! O8 r# o2 \! W
! r  ]. c8 I1 k
$ ~/ T, v! t# U# _9 t6 v
    上面写着:' c) p: M! [  `$ O) D0 q2 e& b
/ {" @/ w$ p& |

+ ]# r6 W6 Y! Z' u- s    非洲淫火虫4 }, X; {; s) D( Q  N# w
9 F# M$ C" N7 P8 S$ i

$ q2 G% I$ S0 V/ b8 ?! _    9.甲乙丙三人一起出游,甲感冒了……  Q( l; y" Z9 N8 J/ T3 S

% @! y9 p4 f+ _" u9 q& E7 I- g7 V) e  y3 P. {* S
    晚上,大家同睡一床,甲睡中间。
% q; A$ l: K. k0 C3 c, X+ \* d4 f; z/ c! Z: q' g2 S" _

6 \+ g' |: n% u% \& l. \& g7 }* A    半夜…甲打了一个大喷涕,) p2 e  Z* d' A! C+ D6 ?) f/ Z

9 T; a: o% j4 Q+ y& l& n1 o, I" d/ |3 h; O; B" o
    乙丙整个脸上都是甲的结晶。
! V- a% z# T# J8 x( q3 Q
7 ~' L/ {" _8 y9 E7 t  f( H+ I( I, {" m0 B
    乙丙:下次要通知我们……
2 {3 e) B# k* F* G. `0 S2 t% V% V/ D# B! @
" F2 ~+ C1 b' e. o
    过了半个时辰,2 b" _: j& D$ W

* T& c. }  B* X8 i  l% {; K  t* B; ^
    甲:注意了…
3 i- B8 k, p" m0 \
- q' A) _; L- V9 P. X" B# W
) U- Q0 o1 g6 y( E; d8 G    乙丙闻言赶紧钻入棉被中,# z" |+ s' h" O5 c0 l
/ A! |6 V6 W- Y* G+ P$ l
( `& w! l4 Y9 E8 M
    并确定与外界没有连通…# N: Z5 U. f7 K+ m9 i

8 ?6 J5 n2 ^1 c0 ^  f& c& w$ L3 f% l6 s4 s
    结果,甲放了个屁。$ g% N" l; T7 l8 r1 k! k

: P; Z2 ?3 k( g2 A$ V8 T/ _# h* B. j) p! s3 B" W4 S* C4 ]5 N
    10. 我有一次和几个同学
5 B4 C# Z" }& ^% g* k
% N* S, O4 d  |7 t9 t9 r* e1 @3 }1 h
+ C0 Z$ |0 p* y$ S( _    去高中老师家看他,
7 W4 f9 X5 s( K. i1 _6 T6 c. P! U0 W8 [
. @9 ?4 ^8 l( \' u
    那是一个老头,临走,5 P6 l' B. J, T7 T$ p0 Q. p0 {- l5 N
) o7 S, K3 G; y; S( a1 q
1 D" O1 K$ {' N8 d1 x
    我们留下一些水果送给老师,
: \+ q9 ^* M# z4 ?
/ E3 U; z  k, E( ]; f
" Q" X1 a) F) Y: q) c    可是老师紧紧拉住班长的笔记本电脑包说:
+ U7 k- J3 J$ v7 p- N+ `6 J) B. i# ^9 R" ?/ x3 i' ?
% |; W( ~! H1 F& P+ C* n6 V; u
    “看看,来看我还带什么东西呀……1 g9 J! C. r& F

7 f( M6 Y5 c! s! H8 b  X& I# R' v" p* L3 D" s5 u# U1 S/ D0 G
    放在门口就好了.”
遨海湾-心灵的港湾 www.aosea.com
发表于 2009-8-4 14: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好好笑啊
遨海湾-心灵的港湾 www.aosea.com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遨海湾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站解决方案专享优惠-3折上云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